Lajame

最开心的事之一莫过于拆书的塑封,呲啦一下——感觉心都被喜悦填满了❤️
★推理小说肯定是每次的必买项,这次买的火村英生系列,有栖川有栖和我喜欢的绫辻行人都是新本格推理的代表人物,然而我书架放推理小说的那一层好像已经满了......
★《东宫》是我第一次买的匪大的实体小说,之前一直很没良心地看盗版......
★《NARA NOTE·奈良手记》刚出版的时候我就很想买,每次去书店都要看,但是六十几块的价格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实在是难以接受。现在终于能买啦~这本书是他的生活日记,和他可爱的画风一样,他本人的性格也是相当可爱,拖稿什么的......
★《无光之海》是我买的第一本白石一文的书,本来是想和以前一样买日本传统文学或者买石黑一雄的书(毕竟去年诺奖文学奖呢),但这本书的封面设计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,就买了😳
★《十日谈》以前在爷爷家看过八几年的版本,书页脆且陈旧,爷爷还用杂志纸仔细包好当时读完之后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的行为都这么怪诞,故事都那么猎奇...但当我高中读完《安吉拉·卡特的精怪故事集》之后,emmmmmm
★读书能带给人什么好处啊?有黄金屋?有颜如玉?都是些屁话。我认为不应该为了得到什么而去读书,它就和打游戏、听歌一样,都是娱乐方式。喜欢什么读什么,读《活着》也不比读《斗破苍穹》的高贵,有高下之别的是作家的文笔,而不是读者的品味。

评论

热度(4)